close






人始終要面對死亡

最近這種討厭的感覺又直逼而來

不捨與難過交雜在心中

虛弱的身體能夠有多久的時間

如果可以

我願把我的時間分一點給他

我不必要求活多久

只希望我心疼的人可以陪我久一點

畢竟我還來不及長大孝順他

在醫院忍住淚水

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在哭

雖然我真的很愛哭

但這種心疼的哭真的很痛

看著窗外逼自己把淚水收回去

如果病痛都移到我身上就好了

至少我還年輕 我承受的了

但為什麼上天偏偏要折磨他

他的痛  我來受

上天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我的不捨與難過了嗎

不要再將病痛加諸在他身上

病痛 我來承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