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好空

突然覺得我們好遠

有一種不確定感在心中萌生

晚上花了半小時才從市區回到家

速度30的感覺很不好

可是我想思考

我想吹吹風猜測我到底怎麼了

慢慢的晃過熟悉的路口

真的很空

填滿的心漸漸流失

很想大哭不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喧洩孤單的心情

我 變的很不像我

而你 我也快摸不清你的模樣了

甚至不明白你心裡在想什麼

以前會害怕

但最近卻突然了解

這個心情是祕密

也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也或許沒有那一天

你覺得呢






空空的心 到底怎麼了

是你還是我

是我還是你?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