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睡午覺的時候

夢到一隻超大隻的蜈蚣

嚇死我了

跟叮噹說我夢到蜈蚣

叮噹竟然說也許是壞事喔><

噗..害我怕怕的

想說上網查查看好了

一看結果是....好事發生

哈哈哈

怎麼這麼奇怪的夢啊

虛驚一場唷!太好了.

除了昨天跟一個學長相認外 - - (據說他國小就看過我了吧.)

誇張!我都沒印象!

不過到底還會發生什麼好事啊!

真是期待~~哈

應該是會掉錢下來給我吧!

噗..自己想太多!哈哈哈

好運快來壞運快走

希望我愛的人身體都健康

這樣我就滿足了!!






噗~~樓下隔壁的人在吵架 - -||

厚啦!賣吵啊啦!

分一點好運給你們吼!

乖..夫妻不要吵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