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

出門去買東西

要回家的時候

找不到摩托車鑰駛

空氣靜止了有一分多鐘這麼久

因為我慌了

然後開始仔細回想到底放在哪裡

把包包快翻破

卻還是沒看到

想著明明就放進包包裡

怎會不見呢



結果你們猜怎麼著

鑰駛我的確是放進包包裡沒錯

but

就在我走到機車旁時

我早就把鑰駛插在車子上了

而且我還發覺我頭上還戴著安全帽呢

原來所有的動作都已經完成

只差發動機車走人而已

結果我還在那裡找鑰駛= =

感覺好像拿鑰駛戴安全帽都是無意識之下作的事情

完全不記得有那麼一回事




回家的途中不忘罵自己智障

真的有夠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