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喔

沒想到一轉眼又到月底

上個月的薪水早就在月初的時候花光光了

就為了一年一次的母親節

於是我痛苦了一個月

因為我開始花到上上個月的存起來的辛苦錢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存大錢

雖然我是住在家裡

但現在沒有在跟家裡要錢了

就是不想變成長不大的小孩

我該為自己負責

而不是小孩子要大人幫我負責任

考慮換工作

但這個工作還滿開心的

也許再等等吧

看有沒有一個契機或是機會

如果機會來了

當然是不會放手的




今天去菜市場買菜- -

好像找不到跟我同年紀的人在裡頭

不過我還是逛的挺自在的

老闆娘「絞肉要買多少?」

我「嗯....」

老闆娘「一百好不好」

我「嗯 好啊」

在絞肉接到我手上的那時

我問了白痴的問題

就是習慣性的「多少錢」

老闆娘還是微笑的說 一百



剛才老闆娘不是才跟我說 一百了嗎

我幹嘛問第二次啊

她一定覺得我是白痴啊!!

還有今天賣菜的阿姨是怎樣

我先挑了馬鈴薯和紅蘿蔔

才去挑青菜的

結果回到家發現  

馬鈴薯和紅蘿蔔沒上車啊

害我的咖哩差點煮不成

還好爸剛好在外面

叫他順便買回來

下次去找那個阿姨算帳

不知有沒有給我算錢進去

真是傻眼





還有我好像中貓咪的毒了

好想再多養幾隻喔>"<

今早在菜市場看到兩隻貓咪坐在那裡等魚吃

好可愛

上班外送時 固定有一個地方有貓咪

如果我剛好有外送到那裡

一定先看看牠們

還生小貓咪耶 超Q的

下午去買貓飼料時

他們門口放了一隻小小貓

叫聲好大聲喔

但對人好有防御心

我才走近一點

小傢伙就張牙五爪的

問店員才知道

那是別人撿到的貓咪  拿來這裡看有沒有人要養的

店員問我要不要把牠帶回家

但我又想到我家這隻肥貓一定容不下第二隻

所以還是算了

結果店員說

大的貓咪通常都會帶小的貓咪  所以不用擔心

意思就是叫我趕快帶回家就對了

但我不行

小貓咪原諒我

因為我上有母親大人 下有肥麥克

實在是沒有你的容身之處啊

如果少了母親大人

我可能會帶回家養XD

畢竟我喜歡熱鬧一點



看貓咪抱在一起睡覺

覺得挺可愛也開心

還有今晚看到一個新聞

就是一個大學女生家裡養超過三十隻貓咪

標題還寫說「貓咪吃高級料理,女大生吃路邊攤」

看了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但又開始想.....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個樣子= =

因為我很喜歡貓咪也很想養好多好多

只是礙於現在環境不行

不然我還真的想養好多好多好多貓咪

甚至開一間寵物店

現在又後悔 當初怎麼沒有讀獸醫或是寵物美容的科系了

人生啊

就是不斷的後悔

也不斷的進步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