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去看魚魚魚魚魚魚

好多好可愛的魚唷

大的小的美的醜的嘴巴嘟嘟的身體扁扁的圓圓的

嘿嘿 

都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大青蛙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要一隻唷 > U <

肥肥的不會動

呆呆的不會動

超CUTE的啦

改天一定要買一隻來養

可是牠要吃什麼吶

不會是要我抓蚊子和蟲給牠吃吧 

呃  =   =

買之前還是先問清楚吧

反正裡面的動物的超可愛的啦

後來同學買了六隻河豚

哈哈哈

理所當然的也是超超超可愛的嘍

而我就買了一隻鬥魚

因為我沒有魚缸可以養很多魚

不過應該要說我的魚缸被兩個肥烏龜佔據了吧



算了 

反正我有買一個”小花口”給魚兒住

應該不會跟小時候的記憶一樣吧

給我跳出來吶

變成小小隻的魚乾 ><

小花啊小花 (買回來的路上給牠取的名字)

你可要好好的待在”小花口”裡面唷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