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嘆耶

面對未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種感覺很難說

是難過還是慌張更或者是猜忌

真不好受

未來的日子還有好長好長

維持的住嗎

維持的下去嗎

堅持的下去嗎

這種日子過久了

也許會發瘋吧

雖然說有好也有壞

但是



是之前所留下來的陰影吧

真的好慘啊

想東想西的算好嗎

想太多算好嗎

而你呢

你想了什麼

你的定義是如何

對你而言

我是哪一個位子呢

一些朋友知道我

一些朋友不知道我

而你

也沒有意思告訴他們

我想

這是我最最最難接受的地方

也許你

想的和我不一樣

所以才會如此

心裡真的滿難受的

但是又有幾個人會知道這種感覺

其實也沒人可以訴苦

呵呵

一定會說我想太多



事情如果可以簡單一點就好啦

現在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

將所有的事情與想法都埋在心裡

也許久了之後

就淡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