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有些事情都註定好的耶

該遇到的人

就一定會讓你遇到




在今天下午啊

巧遇國小同學

是那種畢業就沒再聯絡過的一個男生

買飲料  恰好他是店員

其實很妙

因為我原本不是要去那家買飲料的

我也是第一次去

但是因為第一家飲料店沒有賣 仙草凍奶茶

所以才到這家來買



超久不見的

長高了呢  哈哈

國小跟我差不多高

現在竟然比我高了  嗚嗚

不過臉還是沒有變吶

而且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恰好我也記得他的名字

互念名字的那時候

有點想笑

為啥要念彼此的名字?

想確定是不是對方?

還是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記錯名字?

呵呵

真的滿好玩的



國小同學  你好啊

好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