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通常文章和標題不會有太大的關連x






腦子依舊運作著

而我  依舊相信著something

也許有些事自己在腦中亂想亂猜

打亂自己陣腳

也許是自己把一切看的太嚴重

也許是自己把人心想的太險惡

也許的也許

一切就如往常一般


如果你選擇相信 那就會是實話

如果你選擇不相信 那就會是謊言

這只不過是自己的認知而己不是嗎

所以似乎 也沒那麼重要了

I'm ok !!!








對於工作 也許是報應來了

想想以前的工作 休假日一個比一個多

第一個工作 一個月休三至四天

第二個工作 一個月休七至八天甚至九天

因為一切都很自由

第三個工作 一個月休四天

現在這個工作 一個月休兩天還是一天

其實我真的忘了現在這個工作是休幾天去了= =

根據我家人提供的線索

他們說「妳之前是跟我們說一個月休兩天」

我說「是喔!不是一天嗎?」

他們說「兩天吧....」

無言

真的忘了

只覺得工作的休假日愈來愈少

而且現在這個工作我都還沒休到

所以才會忘了一個月到底是休幾天

管它的

一切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還活在地球上

微笑著 哭泣著 大吼著 大笑著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