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媽咪出去

媽咪去作臉

我到旁邊的店看衣服

結果不知不覺就買了

花錢花錢把錢花光光

媽咪作臉要一個小時

結果媽咪作好了來找我

我還在店裡試衣服

時間過的這麼快 我都不曉得@@

媽咪感同身受的說

「看吧!試衣服時間過的很快吧!」

嗯-每次等妳試衣服

我都覺得超慢的啦- -

不過以後我應該不好意思說妳很慢了 呵



今天又去剪頭毛

一下班就去

看到店還沒開 就去附近晃晃

想說電話費欠了四個月沒付

就跑去繳錢

補單機還給我故障

真是倒楣

噁心的是

我騎車到台灣大哥大門口時

就看到門口有一陀狗屎

我刻意閃開它將車停旁邊一點

結果後面有幾個丫伯丫嬤就活生生的不把它當一回事丫

看著他們的腳底下正躺著狗便兄弟

真的好噁心= =

接著的情況就是 整個門市充滿著令人作噁的味道

付完錢就用飛的跑走

為啥有人就是這麼大意

明明就很明顯

卻還是要踩它

噁心噁心!

走路要看地上丫!



今天有下一點雨

然後現在又出太陽

心情沒什麼太大起浮

只覺得愈來愈像老人

無聊時看電視

接著就會看到睡著

等到醒來時 節目已經播完了

所以就起來關電視 刷牙 睡覺= =

結果要睡時 睡不著

天殺的!

根本就是老人的樣子

還有要記的記不住

不該記的記很久= =



這幾天電話費累積起來一定不少@@

一通起碼都少不了四十分鐘

要你們陪我聊天~"~

真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心事

真的好愛你們喔!

現在的我 很好

不用擔心

只是有些事情還是迷迷糊糊的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