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好喔

就真我的心情一樣

非常的熱血啊!!

今天在討論16號要去採橘子

但是姐姐好像比較想在下午睡覺

哈哈

總覺得會很熱呢!!

不過如果有去的話

應該會滿不錯的啦!!

啵棒啵棒

如果每天心情都這麼好 就好啦

其實是自己心態的問題吧

心情好不好

在於自己調適的好不好

如果每天天氣都這麼好 就好啦

天氣好不好

在於老天爺給不給面子

夏天啊

快點來吧

因為我喜歡你呀

雖然很熱

但太陽讓我覺得很有活力

媽他們去高雄玩

好好喔

我也想去玩........

玩水 突然好想去

也突然好想烤肉

更突然的是想去唱歌

三月份了

六月就來計畫一個同學會吧

再一起出去玩~



PSP怎麼不趕快有貨啊

我在等你耶



聽說最近蛋又漲價啦

嚇死人啦 四十塊

錢愈變愈薄咧

到時候搞不好一百塊丟地上都沒人要撿



昨天的棒球贏了

比數還誇張的咧

果然爸說的沒錯

對手是這麼弱的隊如果輸了那就要撞牆啦




開心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為何不選擇快樂的過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