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中午去醫院看你還好好的

跟我說著話

想著明天還要在去醫院看你

結果今天晚上的狀況就必須要轉院

看著你 真的很不捨

但我不敢哭 那只會顯得我脆弱

心像被刀劃了好幾刀

好痛好痛

站在你身邊 看著你

摸摸你的頭 為你加油

我知道你會平安的

而且身體會好起來的

看著你插管不舒服的樣子

你一直用力的想把管子拔起來

我只能緊緊的抓著你的手

你生氣你用力你不要插管

但你無法說話

我知道你很痛 但是你要忍耐好不好

握著你的手時 真的很想哭 也很不捨

連你的臉我都不敢看太久

我怕我會崩潰

很痛很痛很痛

如果能把你的痛苦轉移到我身上

我願意這麼作

你年紀已經這麼大了

我不想讓你受苦

爺爺 跟我一起努力好不好

我還想跟你一起看布袋戲

我還想跟你一起吃飯

我還想看你笑著

我還想看你在我生活裡活的很健康

我不能少了你

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你消失在我生活裡

我會失去生活的重心的

所以 爺 請你一定要加油

轉院後我就不能天天去陪你了

但我會天天在這為你祈禱

快點回來我身邊

快點健康的回來

好嗎




明天還要上班

眼睛卻腫的像核桃

我知道我不能往壞的方面去想

但就是很難過很難過


剛才展打電話來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眼淚一直往下掉

也一直在說著 他很痛 他很痛



現在心情很難平復

今晚會失眠 也或許會哭著睡著

我願意替爺爺受所有的痛

拜託 不要折磨他了

我可以替他受苦

不要再欺負他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