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帶一個新人

不過是比我大的一個30幾歲媽咪

員工都快爆炸了

希望不要作到一半不作

從我工作到現在

已經帶過四個新人了

帶新人要載她 然後又要教她認路

教她店裡面的東西和事情

要講好多好多話

又不能騎快車

有點麻煩

應該要來計算我在那裡工作的期間

帶過的新人有多少

一直到我不作的那一天

也許累積起來不少人..


下午突然打雷

下大雨

好像很久沒有聽到雷聲了

不過還好我在天氣好的時候

就把房間打掃乾淨了

因為實在不喜歡在天氣壞時打掃房間

感覺不好 也有種掃不乾淨的感覺

少了陽光就是差很多



就是這樣






把手機當成滑鼠=_______=

難怪遊標它不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