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說什麼

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你覺得不想在一起了

請跟我說一聲

不要莫明的失縱個幾天後

又突然出現

然後告訴我一切都沒事

你答應我 每天都要打給我的

可是你卻常常搞失縱

我只是想知道你每天是不是開心健康平安

這樣就好

只是你似乎不怎麼理會我

我很努力的在改變 你呢

我很努力的想對你好

我很努力的想因你而驕傲

你想要的想吃的 我都想給你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但你呢 有感受到我的愛嗎

如果有什麼事或者是你變了

你可以誠實告訴我

我可以接受

不要每次都失縱個兩三天不聯絡

這樣我很難受

你一定是知道我愛你的

而我 只是想問你一個答案

就是你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就是這麼簡單的問題

不管是與否 都是我該接受的事實

至少都要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