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

店裡來了一位新同事

女孩兒

據說沒有任何工作經驗

我和她處的不錯

因為是我在帶她啊啊啊啊啊

今天也依然處的不錯

今個兒還一起去上班

雖然是騎兩台車

因為她家恰好在我家附近

所以她問我要不要一起上班

呵呵

明個兒她叫我起床時順便叫她

因為她怕她睡過頭咧



我也很怕我睡過頭

總之一切都ok

多一個人就不會忙不過來啦

好好努力吧!

想去上點什麼課

有看到一門課超吸引我的

那門課是為以後開飲料店咖啡廳等等所設的

會不會等到我想去的時候

早就開課了 哈哈

慢吞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