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陰天

也是個適合睡覺的日子

但下午要坐火車

所以不能睡

因為我東西還沒整理好

整個就是一個懶

麥克也是懶洋洋的看著窗外

好像每次要出去玩

我都會捨不得麥克

怕牠一隻貓少了我會很無聊

因為牠好黏我   

走到哪一定要跟我一起

我看電視  牠就在我手邊睡覺

我打電腦  牠就在桌子上面睡覺

我下去樓下 牠就在門邊一直喊叫

怪貓  

但也好愛牠   呵

每次都會強吻牠

牠的臉真的好好笑  

哈哈

趕快來整理東西了

隨便塞一塞就好

畢竟星期日就要回來了

祝我旅途愉快

祝麥克獨處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