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很痛

不知道在痛幾點的

早上出太陽

下午卻下雨

在百視達租到不怎麼好看的片子

好像時間過的有點快

漸漸的 五月也要接近尾聲

沒有什麼大事件

就是如此平淡

平淡到像喝白開水

生活只是每天必須的事情

一點味道也沒有





哥昨天工作到一半受傷了

所以昨晚就去醫院看他

從下午三點半進手術房一直到晚上快九點才出來

只不過是縫合

搞那麼久

不過聽哥說 好像有上百針

因為哥小腿上的肉整塊掉下來

聽媽和哥在那邊描述我都快昏倒了

我媽也挺有勇氣的

把沾滿血的褲子丟了

卻把"裝"滿血的鞋子洗起來

還跟我說 「洗完後,還滴血水耶!!哈哈」

一點也不好笑= =

很噁心耶!

昨晚從醫院騎車回家

快到家時

媽看到路邊有一隻狗在跑

媽 「耶!這裡怎麼會有一隻流浪狗??」

我 「媽.....這是我們家的狗!!!!」

媽 「哈哈,對耶!我以為是哪來的流浪狗」

那隻狗是跟大哥一起出門

結果被關在外面的吧

啥流浪狗 囧

哥要在醫院住一段期間

我想如果我都沒有去看他的話

他的病房應該過不久就堆滿了吧

昨天才一個晚上

今天中午去看他

桌上都是空飲料罐

去看他的人也都不會丟一下

到處丟 真是夠了

我還要像打掃人員一樣

整理一大堆吃完的東西

拜託

去探病的人也要有點公德心好唄

擺在桌上是要收集起來打保齡球啊




祝哥早日康復囉

真的挺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