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堂姐他們一家人去吃飯

好飽

就這樣!

流水帳日記

哈哈



吃完回家時

才剛開大門

一隻小小狗就跑進家裡面

瘦瘦小小的

牠就睡在門口

只是我剛下車沒看到牠

直到開門了才發現牠

好小好瘦好可憐

所以我就趕快拿飼料給牠吃

再倒水給牠喝

最後再拿一塊布給牠睡覺

還跟牠說「你乖乖在這裡睡覺哦!明天我再來看你長什麼樣子」

因為太暗了

實在看不清楚牠長怎樣

可憐的小狗狗

天氣那麼冷還被沒良心的人丟在我家門口= =

突然很想養牠

想看牠胖起來的樣子

想看牠健康的樣子

不過

不會明天我下班後

牠就不見了吧- -

我媽會作什麼事

可真難預測

阿們!



麥克的飼料分牠吃一半好了



(麥克: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