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還打的起精神上班

裝作沒事

一樣笑著

但今天的我都在苦笑

我很努力的偽裝我自己

不讓別人發現我的脆弱

卻在好朋友的電話裡哭到失聲

在你們眼中我希望會是堅強的

但我卻沒辦法假裝

我的心好痛好痛

甚至睡覺醒來都會覺得我一定是在作夢

夢結束了就沒事了

可這卻還是事實

我的心今天都在淌血

好像可以感覺到滴答的聲音

一片一片碎落的心

好難拼揍

我好想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你卻沒有勇氣

對未來你太過於徬徨

甚至任性的幫我作決定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吃不好也睡不好

肚子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腦袋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心裡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下班回家就躲在房裡

打電話給好朋友

我只有不斷的哭

哭累了就睡

醒來就再繼續哭

你說的我什麼都不懂

如果你愛我

會牽著我的手走下去的

而不是這樣狠心的丟下我

你知道嗎

你真的知道怎樣才對我最好嗎

我的未來是需要你幫我作決定的嗎

我會為我的未來負責

而你只需要一個勇氣和堅定

這些你都真的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