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樣熱死人

但喉嚨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冒了

那天去唱歌

突然勾起好多好多社團的回憶

好想聽展彈貝斯好想聽桌子彈吉他好想聽尚緯唱歌好想扁包子

如果一切都可以再重來

那該有多好

但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不是嗎

心情會變 人也是會變的

純真早已在身上消失殆盡

天氣會變 感覺會變

風景會變 思想會變

存在於這個世界就是不停的改變

外表 內在 每天都不一樣



如果幸福  連空氣聞起來都好甜

如果不幸福 連空氣聞起來都好沉重



未來是兩個人的

可以努力可以加油可以奮鬥

只要你願意

我就可以





別再說我傻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自己也沒辦法準確的控制自己

人本來就是情感動物

也只能在受傷裡學習

或許某一天  我會開心的笑著

或許某一天  我會哭的稀瀝嘩啦

但這都是我該得到的

付出多與付出少 似乎早已變的不重要

結局會是如何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