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早如往常一般

送早餐

(自從有一新人到來,漸漸不用那麼常出去外送了,大悅)

於是就發生了一件糗事

就在這個時間點

早餐要送到4a (4F護理站)

我從6F直接下樓梯到4F

心裡還在想

哇靠  我下樓梯還挺快的嘛

快速的轉過轉角

走向護理站

所有的動作都跟平常一樣

打聲招呼後  往會議室移動

走近會議室時發現

耶嘿-她們在開會呢

(十大不想遇到的狀況之一)

小小聲的說了 早餐 兩個字

裡頭的人都疑惑的回頭看我

經過她們的一番討論後

跟我說  她們沒有叫早餐

(靠,又來了。每次明明就是她們裡面人叫的早餐,其它護士就會說沒有,
有時候還會問我,是誰叫的=____=+ 那麻煩下次叫早餐時,請報上名‥
還有明明就知道是哪個人訂的,也不會先幫她付一下,就是這樣子的沒愛心?
沒公德心?沒啥心啊‥管它的,就是不會互相幫忙一下的)

她們說 不是她們訂的 還問我是寫哪裡的早餐

於是我自以為的 而且肯定的說

就送來4a啊 (口氣有一點不佳)

在我說完後的二秒

我聽到晴天霹歷的話

Orz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 (全部的人都轉頭看我)




「 這 裡 是 4 b~b~b~b~b  」


(b的尾音還不斷的延續下去)


接著

我說了聲  不好意思後

就夾著尾巴逃跑了


人生有幾次那麼囧的機會啊

人生有幾次夾著尾巴逃跑的機會啊


錯就錯在我的理直氣壯

對不起 護士姐姐

我錯了 Orz







我是新人- 請原諒我 (找誰信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