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不經意的午後

容易想起快樂的回憶

尤其是大學的"自由生活"

一年級剛踏進宿舍就看見噹噹的媽咪正在修紗窗

她是我第一個看見的陌生人

也是我大學裡第一個最最麻吉的朋友

在瀏覽大學社團時

我們兩個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有人還問我們是不是高中同學

為什麼才第一天就這麼這麼的熱絡

其實也真的很奇妙

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在宿舍第二個看見的人就是屁屁

雖然是同一個高中

但卻從來沒交談過

原以為 此人應該很難相處

結果是自己胡亂的猜測罷了

第三個看見的人就是金小姐

最最神祕的人

因為一進宿舍就沒看到她

當時我們三個人還在討論第四位室友到底長怎樣個性如何

不知是誰說「我有看到她,黑黑瘦瘦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滿好笑的



和噹在宿舍聊一整晚

現在真的想不起來當時在聊什麼

不過真的很有話聊

也常常下班後在宿舍啃著雞排玩著連連看

似乎是當時最熱門的遊戲

搬出宿舍後

我們依舊住在同一個地方

一直到畢業

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相依在一起

妳感冒 我帶妳去看醫生

為妳準備熱開水 要妳多休息

我難過 妳陪我聊天看電視

為我準備一個聊不完的話題 要我開心點

而屁屁永遠是我們之中最理智的一個

雖然她也有失控的時候

但實在是很少

她常說 「冷靜一點冷靜一點」



我們一起烤肉

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逛街

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一起看電視

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們一起唱歌

我們一起打掃

我們一起看書

我們一起搞笑

我們一起不認輸

就只是為了一句「敢不敢」「怕你喔」

而作了一些衝動的事情

好久沒有一起大笑

好久沒有一起互噹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

好久沒有見到面


噢!這個午後‥

真的很想妳們




此刻

我微笑著

只因為我有妳們這麼棒的朋友

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