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的晴朗

看著天空心情也變的相當好



這麼美好的午後

我極度想睡覺

昨晚太晚睡了

導致今天上班眼睛很酸



昨晚走樓梯跌倒

碰一聲好大聲

好險大家都睡了...

前晚打破一個盤子

盤子掉到地上前

直直的朝我的腳砸下來

如果有被書直直的k中過

就會明白我的痛

瘀青是免不了的

但誰叫我太雞婆

只能說是活該

今天回家途中看到車禍

一個人扶著一個人躺在他的懷裡

但我只敢用瞄的

不敢直接看他們

因為我有極度恐慌看到血的症狀

瞄起來 不怎麼嚴重

且路邊很多人在觀望

看到有幾個人還嗚著嘴巴

一副oh my god的臉孔

重點是我還很白痴的從車禍的汽車和機車的中間騎過去

別人都是繞到汽車後面去的

當時我早就不管那麼多了

我心裡只想回家

假裝我什麼也沒看到

不過我還是有小難受一會兒

頭非常的暈和想吐




過年不知道要休哪一天才好

也不一定要休

上班加一個半薪

賺錢好?

啊災!

還是睡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