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在旺福每個團員的部落格裡

找到快樂

忘卻了一些惱人的事

原來

我也只不過是地球上一粒微小的沙子

想要得到什麼

不想要失去什麼

好像不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也許會覺得難過

但也只是人生中一小段插曲

什麼樣的心情

使得現在的我如此開闊

也許下一秒我會立刻陷入焦慮

但至少我這一秒是輕鬆的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低落

的確需要找個人好好聊一聊

可我卻也沒發生什麼壞事

單純的心情差

單純的胡思亂想

還有一些奇怪的猜測

占滿我腦中的

全是一些啦啦喳喳



想一個人去旅行

但卻沒有勇氣

明明害怕孤單

卻還是笑著說沒事

看身邊的人都好忙

好像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說話

時間搭不上  生活搭不上

還有呢



下午睡的很不安穩

睡一下又爬起來坐在電腦前放空

然後再去睡

這幾天也吃的少

好像天氣熱了 

就覺得沒胃口

我不是在減肥

因為那不是我的作風

一向是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要吃

這幾天可能因為心情的關係

吃的很少

今天更是少到不行

因為我只吃了早餐 肉排蛋吐司

就沒了

完全沒胃口

明天應該不會遲頓吧

明天要站吐司台  

一想到四台烤麵包機那熱哄哄的熱氣

就想昏倒

麻煩客人明天都點鍋台那裡的食物吧

我一點也不想動

心情低落  食慾低落

健康也低落

還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