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趕好趕

好累好累

昨晚在姑姑家聊天聊到一點多才睡

早上又很早起床

現在回到家了 就是覺得好睏

表姐的小孩好好笑也好可愛

昨晚剛到他們家不久

姑姑騙他說 我們等等就又要回家了

他就說「啊~~~這麼快喔!!」

然後整晚一直 阿姨 阿姨 阿姨的叫

又很愛笑  

真的超可愛的





有時候人的際遇真的很奇怪

雖然人類現在進步到非常科技了

但弱點還是不能控制死亡的時間

人就好像是來地球旅遊一樣

當旅程結束時

還是得走上該走的路

消失在這個紛亂的世界




爺現在氣色看起來不錯

但昨晚聽姑姑和爸在說

醫生有說差不多半年至一年時間

聽到這句話  心突然揪了一下

如果某一天我真的失去爺了

我想我會很久很久都爬不出這個黑暗的

雖然說醫生說的只是估計的時間

有些人被醫生說 只剩半年  卻還是活了十幾年

有些人被醫生說 還有十年  卻在半年後就過世

這種事每天在發生太多太多 

我只能祈禱爺是前者的情況

爺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死亡是很殘酷的現實

無法抗拒也無法避免

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步

但我相信爺會陪我走更長更長的路



爺 你今天笑的好開心

我喜歡這樣的你

不要愁眉苦臉

不要埋怨上天

只要你堅強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直到生命終止的那一天

但那一天好遙遠好遙遠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過

你說對不對 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