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很趕

但也很好玩

不過好像都在”趕時間”

重點是還兩次趕不上火車

有夠扯的  呵呵

噹的小白應該要裝噴射引擎

這樣我才不會趕不上火車T_T






星期六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接著我就錯過我的電車

到台南後就去找親愛的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講到她下班

然後就去一間粉紅色的店吃飯

說真的 它的飯好吃

但它的麵好像更好吃

味道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下次帶阿珠一起去吃

吃完就回親愛的她們家

玩她們家的假肥喵

真的只是因為毛多不是胖

一直到五點就又去坐車了

到高雄時 噹還沒來載我Q_Q

我在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 噹才來

因為她慢下班

七點多我才終於離開楠梓車站

還遇到車站停電

還在想說 莫非是誰生日

需要關燈 囧


後來還是很趕

才剛騎到夜市 停好車

想說逛一下的

小菁就打電話來說她們在等我們

所以就隨便走了一條路 隨便買個東西塞肚子

接著就去BIG MAMA

我點的那杯很好喝

但由於燈光過於昏暗

很快的我就想睡覺了..

所以不知道誰就提議要去唱歌

結果唱完歌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累到爆

星期六的行程整個就是塞到滿滿滿

洗完澡後馬上陷入昏睡啊

叮噹下去上廁所上來 我已經睡著了

根本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上來睡覺





星期日睡到十二點多起床

先去找她同學

四點多再去逛新崛江

結果

大破財

噹和我像發了瘋一樣

看到什麼就想買

完全符合「女人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應該說少好幾件吧XD

結果回到噹家時

又來不及坐車了= =

這次連火車站都不用去

因為去了也是來不及

所以就直接坐下一班火車

十點十五分才真的坐上火車

到家時已經一點了

把東西都整理好時

就趕快躺著睡覺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我以為我會睡過頭

畢竟鬆洩了兩天

結果我還是準時的起床

有小賴床幾分鐘

要去騎車時 才發現車子在鐵門裡面

於是又要進去開鐵門牽車

終於牽到車後  要開大門時才發現

我的大門搖控器不見了= =+

只剩下一個沒用到的搖控器

所以我又奔到樓上拿

到店裡時 遲到幾分鐘

不過好險我們不用打卡

姐姐也不會扣我錢

所以還算OK

沒想到今天是出太陽

朱說「妳把太陽帶回來了喔!好熱」

因為前兩天好像在下雨

不過也好啦

因為我不喜歡下雨天



聽姐姐說 正在談另一間店面

因為現在這間被檢舉佔用騎樓=___=

直接猜測就是隔壁其中一間早餐店檢舉的

真是有夠心機重的

即使是同業 也沒必要這樣作

正所謂 各憑本事嘛

忌妒我們生意比他們好

朱說 如果另外一間店買起來的話

就變成兩間店一起開

雖然只是在附近而已

但人手就要分兩邊了

好像要撐一年多的樣子

今天才在問誰要跟她過去新店面那裡

到時候一定會累到爆

現在一間店就忙到頭昏眼花了

何況是兩間店 人手分兩邊

人應該會不夠用吧

辭職好了!





開玩笑的~



等等要把照片整理好上傳

沒有很多張

但至少是一個記錄



這是一篇好"落落長"的日記

寫下我這幾天的心情

講都講不完的開心

不過是一個很短的旅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