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胃痛醒來就看到親愛的line給我,她說「親愛的,某人分手了@@」我說「嗯,我有看到」然後就是一連串不道德的討論‥親愛的說「這真的是現世報!」呵呵,不管是不是現世報,也只能祝福他‥畢竟這是他自己選擇的,當初他堅決的作這個決定,現在變成這個狀況,我也無話可說。。。。。你說你從來沒這麼痛過!!? 或許你沒發現從前我就是這麼痛。你說你站不起來!!??或許你沒發現從前我就是這樣站起來的。你說你的心碎成一片一片怎麼修縫也縫不起來了,或許你沒發現從前我的心碎的一蹋糊塗。你說你什麼都沒有了!?或許你沒發現從前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你也不在乎。

現在我不會怪你了,我也不會興災樂禍,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你的選擇,接下來的路請你像我一樣勇敢的走向前,跌倒了爬起來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