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一根木頭刺到

比針還細就這麼活生生插進我的指甲縫裡

真是痛不欲生

古時候的酷刑有一個叫十指插針的

我光插到一指就痛死了= =

何況那還十個指頭都插針

我了解那種痛了!!

因為從早上痛到現在還在痛

一點也沒有減輕

這麼感覺一次就夠了+.+

真是會痛死我








下午去收驚

說我什麼大難小難很多

還有車關="=

後來我說我前幾天有夢到蛇而且還夢到兩次

她說 因為土地公公跟著我身邊要提醒我小心

好像夢到蛇是土地公公有什麼事情的樣子

而且她說土地公公幫我化解了一些難

恰好今天又是土地公公生

所以就叫我買水果去拜土地公公

於是乎

就去土地公廟拜拜啦

我相信土地公公會保護我的

我對這種事是保持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說我迷信 也不怎麼迷信

但也看情況

因為我夢到兩次蛇 所以才想說要去收驚一下



後來在土地公廟要燒金紙時

有個弟弟跑過來說

要我幫你燒嗎

我說不用 他就走到旁邊去

然後東西收一收要走的時候

他在突然跑到背後說「姐姐,byebye」



是一個熱血的國中生嗎

今天真的好多人在土地公廟拜拜

還有謝謝土地公公保護著我

哈哈

騎車還是要小心一點

速度要降降降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