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真的要變黑人了

曬得黑黑的

木炭

明天是30號了耶

珠兒快回來了

喔耶!

可以去黑皮啦





今天頭去撞到冰箱門

我在下層冰箱拿東西

開上層的人沒有跟我說

害我一站起來就撞下去

超痛的= =

幹嘛開冰箱不出聲啦 (翻桌)

今天才知道

冰箱門好硬....

撞一下害我不知道我下一步到底要作什麼

馬上忘記是怎樣

是撞壞腦袋了啊

但我腦袋從來沒好過

哈哈





好像有太多事情刻意去忽略

好像有太多事情刻意去遺忘

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