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結束了

只留下我們的回憶在空氣裡慢慢一點一滴的消逝

你說的理由

我都不怕

但你就是很堅決

我也不能說什麼

是啊! 我說過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接受的

但這個理由在我眼裡好牽強

好累好累...

我失去所有

也迷失自己

這次 我又回到原點了

半夜的冷空氣原來真的這麼刺骨

你說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我明明就不怕的

你不懂我 真的不懂我

也許當朋友會是更好的選擇

畢竟你是如此堅持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我的心像被抽空一樣

好像也好像

呵呵

半夜的我看起來好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