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一次看見你那天

你還好好的

叮嚀你隔天一定要打給我

結果你卻好像忘了一樣

已經三天了

你還是沒有打給我

手機從沒人接到有人按不接再來是關機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你知道什麼是安全感嗎!?

你知道什麼是情人嗎!?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嗎

我會擔心我會難過我會胡思亂想

這些你都知道嗎

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呢

如果你有別人了

那也要跟我說清楚啊

我不想要這樣莫明奇妙的就和你失去聯絡

你想要我怎樣呢

你再而三的這樣子

你真的在乎我嗎

還是日子久了

你只是把我當成暫時的一個避風港而已

我真的欲哭無淚耶

可以跪下來求你給我一個答案嗎

可以嗎!!!

我生氣我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