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領薪水的時刻

一個月就五號最開心

但今天也是最花錢的一天

領到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

買母親節禮物

哇咧

當場薪水去一半

我的血汗錢T_T

再見了

要去好人家那裡過好日子喔!

我才剛拿到你不到一小時

你就投向別人的懷抱

太讓我傷心了





雖然還沒母親節 但就已經先送了

因為一個星期內都還可以換別個樣式的

所以趕快拿給媽

如果看不喜歡還可以拿去換

結果媽嘴裡說

幹嘛亂花錢 現在很貴吶

你都沒錢了 還亂買

可是不到一分鐘

她就笑了

我想這就是我媽的特色吧

嘴巴上碎碎念 其實她是很喜歡 在害羞

不懂得表達她的開心

因為以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呵呵

雖然錢已經花到快光了

但也是值得的

雖然我賺的很辛苦

但也是值得的



媽 - 母親節快樂囉




題外話是

那間店竟然還有金子作成的康乃馨花

我在想 會有人別那種金胸花出去嗎= =||

整個就是太招搖

如果真的有人買

那還真「特別」‥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