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冷的很誇張

像冬天的早晨

不過沒多久太陽就發功了

這幾天有點低落

不為什麼事不為誰

單純覺得自己某些事情看不過去

自己看不過去自己

有時候覺得好像有兩個我

想這麼作時 另一個我就說不行

想那麼作時 另一個我就叫我多考慮

想放棄時 另一個我就叫我堅持下去

其實我就是我

這只是心底掙扎的另一種說法

舉棋不定

在擔心什麼

在顧慮什麼

在執著什麼

為了什麼??

我好像有自問自答的白痴行為

但真的想

知道心裡的答案是什麼

讓我確定這種感覺

而讓我作出正確的決定






悶啊

一點也不想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