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

真的是好死不死吶

聽到我爸叫我跟他一起去台北時

馬上想到珠兒回來的日子

因為忘記是哪一天

所以在樓下時一直在祈禱珠兒回來是4號5號

結果上樓一看

珠兒是3號4號回來.........

我的心涼了一半啊!!

也就是說 珠兒回來 我不在這裡

珠兒回去 我在這裡

挺無言的

但我爸又一直極力要求我一定要去

因為他說我很久沒看到爺爺了

在惡勢力的強迫下

我不得不低頭



下次珠兒回來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了啦

煩啊!!!

我也不能去載珠兒了

嗚嗚

珠兒原諒我吶Q_Q

還是我順便把妳打包去台北好了

我也是星期日就回來

走吧走吧走吧

亂幫珠兒作決定=皿=

哎唷

真的是很不湊巧吶!!!!!

上天在捉弄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