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不聯絡的時刻

一個月總有那麼一兩天也或許更多天

你的手機會關機不然就是沒有接

我不曉得你在作什麼

昨天明明說好你回家時要打給我

可是你又食言了

一直到現在 還是聯絡不上你

我想 你又在想理由來搪塞我了吧

其實 真的很不公平

你想要的 我都會給你

你想吃的 我都會給你

怕你穿不暖 怕你吃不飽 怕你受委屈

盡量給你最好的 在我能力範圍內

但你好像不當一回事

好像把這樣當成理所當然

我不需要什麼回報

我只是需要你時時關心我

叫你打給我時 要記得打

為什麼就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

你卻作不到呢

昨天叮嚀你別忘了打電話給我

你還是沒聽進去呀

真的很失望

今天你會失縱到幾點呢

你的理由會是什麼呢

是跟媽媽出去 還是在睡覺

也或者是其它沒聽過的理由

這樣的愛情 我不曉得可以走多久

我是真心的對你好

你呢

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你呢

你呢

總是留給我一大堆的疑問句

總是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這樣好嗎

你對我 這樣公平嗎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